本篇文章1572字,读完约4分钟

-11-3014:00广告评论(人参加)

创新引领科学技术,远见开拓未来! 年11月30日,备受瞩目的金地威新闵行科创园隆重开园! 上海市闵行区区长倩耀明、区政协副主席王一力、颔桥镇党委书记陈皐、镇长陈冬发、金地威新产业快速发展企业季斌等出席了这次活动。 然后闵行区、颔桥镇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入园公司、主流媒体也应邀前来,共同见证了金地威新科创园示范园区的盛大开园!

【要闻】革新引领科技 金地威新闵行科创园盛大开园

闵行科创园-金地威新上海旗舰产业园

金地威新闵行科创园位于闵行区颉桥镇,也是上海南部科创中心的核心区,产业气氛浓厚。 金地威新是上海的旗舰校园,从规划设计到辅助服务要求很高,是近6700平方米的辅助设施,包括公司的服务中心、员工食堂、咖啡馆、人才公寓等。 然后,为了领导“产业集聚”,关注新闻技术、智能制造、生物技术等战术性新兴产业,集产研为一体,帮助公司创新快速发展,帮助区域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上海“先进科技产业基地”

【要闻】革新引领科技 金地威新闵行科创园盛大开园

作为金地集团的成员公司,金地商置设立了集中于产业园区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的子企业“金地威新”,聚焦于高新技术、新能源、大健康、新文创等行业。 到目前为止,自主开发和轻资产运营的纯产业类项目共有15个项目,部署了中国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和美国硅谷等世界产业高地,产品线涵盖智造园、科学创园、文创园、特色城镇四大系列。 金地威新的总部所在地,上海地区已经配置了5个科创、智造类园区(闵行科创园、松江科创园、嘉定智造园、宝山智造园、松江智造园)和2个文创园区( 8号桥、三邻桥)。

【要闻】革新引领科技 金地威新闵行科创园盛大开园

另外,金地威新引进美国波罗基金等伙伴,与源创力波士顿、丰元创投、太空科技等世界知名资源平台签订了战术协定,在产业平台的迅速发展中深入合作,“深耕中国

出港-打造上海南部科学创中心产业新发动机

金地威新闵行科创园是颉桥町推进工业用地二次开发变革成功的典型。 近年来,鄂桥镇成功地利用了区域内的资源,形成了以金地威新科创园为代表的许多企业品牌影响较大的创业园区,为鄂桥镇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颧骨桥镇将来希望与金地威新闵行科创园合作,建设文芳阁展地方经济,建设高标准产业园区,成为闵行政府迅速发展经济的右臂、政府多脚先行工作的试验田和排头兵。

【要闻】革新引领科技 金地威新闵行科创园盛大开园

在这次开园仪式上,举行了“颉桥镇金地威新绿色共同建设联盟成立仪式”、“颉桥镇服务公司事业所授权仪式”、“金地威新闵行科创园管理委员会授权仪式”、“颉桥镇金地威新战术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这意味着金地威新闵行科创园与颔桥镇政府的合作更深入,创新迅速发展,共同构建产业生态平台。

【要闻】革新引领科技 金地威新闵行科创园盛大开园

作为金地威新布局上海旗舰校园,金地威新闵行科创园以绿色低碳为核心理念,结合现代风格的立面建模,全面提高了企业在网络上的形象。 园区与上海科技研发聚集地紫竹园相邻,是周边闵行大学城,交大、华理工、华师大等知名学府、研发机构林立,聚集着科研人员。 小区配备火花人才公寓,优先服务小区公司。 另外,配置员工食堂、精致的饮食、便利店、咖啡馆、健身房等,满足校园公司和员工的商务、生活的诉求,也为周边地区提供服务。

【要闻】革新引领科技 金地威新闵行科创园盛大开园

据悉金地威新闵行科创园的开园达到了70%上传率。 现在,签约上传的公司是由伺服电机领域的隐形冠军德国路德企业、自动控制系统的奥地利科控企业、日本大金、伊藤新能源、中国科学院葛俊波院士主导设立的国内第一家心脏瓣膜研究开发

【要闻】革新引领科技 金地威新闵行科创园盛大开园

闵行区通过建立“国家生产城融合示范区”,重点建设“南上海高新智造带带”,全力建设上海南部科学创中心核心区和科技成果转化功能搭载区。 作为支持紫竹创新创业走廊的高新技术产业的迅速发展带,聚焦高端装备、人工智能、下一代新闻技术和生物医药产业,建设全球科创新硅谷。 金地威新闵行科学创园符合其会,聚集企业品牌、区位和产业特征,成为上海南部科学创中心产业快速发展的新引擎,有力推进区域产业升级,引领闵行乃至上海科学创快速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革新引领科技 金地威新闵行科创园盛大开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2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