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为进一步推进"全市运行"的顺利进行,五角场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近日在五角场镇召开了"全市运行"动员大会,由五角场镇服务办公室主任主持,副市长曹出席并讲话。该中心的所有工作人员都参加了会议。

五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开"全市通办"动员会

会上,陈主任传达了“市综合办”动员会精神,接待中心副主任通报了工作的统一部署。曹副市长对进一步做好这项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提高能力,优化服务。鼓励每个人成为先锋,以最高的标准、最高的水平和最高的力量为目标。第三,精心组织和充分准备。要以客户为中心,提高服务质量和业务能力,让所有客户满意。随后,业务骨干代表以ppt的形式从“全市一体化运营”的概况、业务的直接受理、业务的受理与分离、业务流程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工作。

五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开"全市通办"动员会

下一步,受理服务中心将根据实际情况做好中心人员的业务培训和系统操作培训。同时,配合“全市管理”系统演练,确保“全市管理”业务的顺利办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五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开"全市通办"动员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6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