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74字,读完约3分钟

今天上午,在沪东工人文化宫举行了李富强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杨浦区委书记李跃旗;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建刚;魏伟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协主席戴勋;桂育才,民政局副局长;地区法院院长;地区检察院检察长等领导参加了汇报。近1000人参加了汇报会,其中包括部门级干部、部门级干部代表和区民政系统代表。

杨浦这场报告会温暖了一座城

在报告会上,李跃旗指出,李富强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员“不忘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的优秀代表,是杨浦党员干部弘扬“四敢精神”的优秀代表,是新时期民政工作的优秀代表。我们要学习李富强同志坚持本心、忠于党的政治品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我们要学习李富强同志扎根服务群众的献身精神,切实加强他的使命。我们要学习李富强同志履行职责,主动做好落实工作的实践精神。我们要学习李富强同志迎难而上、开拓创新的创业精神,打造“创新洋浦”品牌。我们要关注群众的心,用群众的力量,为群众创造幸福。在进行大规模的研究活动时,我们应该询问人民的需要、计划和政策,并注意“沉默的少数人”。

杨浦这场报告会温暖了一座城

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建刚介绍了代表团成员,民政系统青年代表向代表团成员献花。

在汇报会上,播放了李富强同志先进事迹的纪录片短片,记录了去年春节前夕,他带领杨浦救助站工作人员开展社会救助,帮助露宿街头的王旭龙,实现父子团聚的感人情景,展示了李富强同志坚守救援第一线几十年的工作场景。

杨浦这场报告会温暖了一座城

杨浦区民政局局长、党委书记伊名作了题为“三心并进”的报告。她说:李富强同志是一个默默奉献给民政战线24年的“老战士”。他不忘你的首创精神,始终保持党员的本色;他深深地爱着,点燃了希望之火;他愿意为所欲为,低下头,只要求修养。

杨浦这场报告会温暖了一座城

杨浦区救助站工作人员李惠做了题为“谈谈我们的好站长”的报告。她讲述了自己第一次带着浓浓的感情进入救援站与李站长一起工作的经历,现在她深深地被李站长感染了。

获奖者梁潇做了题为“我的站长爸爸”的报告。她非常感谢站长的爸爸给了她一个温暖的“家”,这让她明白了世界的真情和温暖,做人的道理,以及回报和感激。

杨浦救援站站长李富强做了题为“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无怨无悔”的报告。当他第一次踏上工作岗位时,他告诉了民政工作的最初核心;摘要:本文通过对杨浦救援工作的梳理和总结,阐述了杨浦救援工作“全程管理、全天候巡逻、全心全意关怀”的15字工作方法,表达了他在“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坚守岗位、代表政府帮助弱势群体”中继续与同事们一起工作的决心!

杨浦这场报告会温暖了一座城

《解放日报》记者黄建建发表了题为《保护城市温度》的报道。她详细描述了三次采访李富强的经历。从他那里,我们读到了理解和尊严;阅读责任和坚持;更好地理解温暖和温度。

五位同志深情厚谊,从多角度、多方面展示了李富强同志的先进事迹,再现了寒暑、昼夜、与救援对象交谈、生活的场景。它们感人肺腑,鼓舞人心,深刻地教育了观众的思想,震撼和净化了他们的心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这场报告会温暖了一座城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6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