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3字,读完约2分钟

在cba联赛有望在四月初重新开始的消息传出后,各队都在联赛恢复前做准备。

近日,著名篮球媒体人、sportando篮球网站创始人艾米利亚·卡奇亚(Emilia Cachia)表示,本赛季效力于上海男篮的小外援雷·麦卡勒姆(ray mccallum)已经抵达中国,之后他将接受为期14天的隔离治疗。随后,有消息称麦卡勒姆将在下一届cba联赛中取代坎宁安。

又要换小外援?上海男篮:康宁汉姆已启程返回上海体育

一位深思熟虑的记者今天要求上海男子篮球队进行核实。消息人士透露,坎宁安已经离开前往上海,并在途中,而另一名外国援助,汽车旅馆朱纳斯,已经回到团队。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坎宁安和莫泰·朱纳斯的组合将继续代表上海男篮参加下一届cba联赛。

又要换小外援?上海男篮:康宁汉姆已启程返回上海体育

麦卡勒姆是本赛季上海男篮的第三名外援。他取代了李娜娜,后者在解决当时的棘手问题上表现不佳。虽然在第一场比赛中,麦卡勒姆代表上海男篮“偷罚球”帮助球队杀死了青岛队,但在随后的比赛中,他并没有表现出令人信服的表现。因此,上海男篮用坎宁安取代了麦卡勒姆。

又要换小外援?上海男篮:康宁汉姆已启程返回上海体育

加入上海男篮后,康宁汉姆虽然只打了三场比赛,却很快征服了源深体育中心的所有球迷。虽然平均每场得分26.7分并不是特别抢眼,但他的进攻能力和投射能力确实比前两名小外援李娜娜和麦卡勒姆要好。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我们能继续将坎宁安和汽车旅馆朱纳斯结合,这无疑是对季后赛仍有想法的上海男篮的最佳选择。因此,即使麦卡勒姆已经回到上海,他也只是目前上海男篮的第三选择。无论是由于疫情还是另一个结束季节的计划,都有必要再保留一个外援。

又要换小外援?上海男篮:康宁汉姆已启程返回上海体育

此外,一些外国媒体报道称,cba联赛要求外援按照合同返回,拒绝将受到终身停赛的处罚。然而,据深思熟虑的记者了解,cba联赛并没有发布这项规定。外援是否会回到cba踢球将根据我和俱乐部签订的合同来决定。如果外援和俱乐部通过谈判买断,双方可以达成协议,选择不参加cba,cba联赛也不会对外援施加额外的处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又要换小外援?上海男篮:康宁汉姆已启程返回上海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