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9字,读完约2分钟

昨晚,北京时间,上海男篮客场挑战江苏男篮。在最后一场主场胜利后,上海男篮重燃了季后赛的一线希望。然而,昨晚在路上,鲨鱼队没能延续他们之前的势头。他们在客场90: 103输给了江苏男篮,基本上宣布他们错过了季后赛。

上海男篮基本宣告无缘季后赛 年初三重新集结备战体育

为了延续上一场比赛的势头,主教练马诺斯没有改变球队的首发阵容,而吴永生依然进入了首发阵容。朱纳斯汽车旅馆、王彤、李根和罗旭东也加入了他的行列。在第一节,双方都在防守端发挥了自己的力量,所以比分上升得很慢,两队都不是强有力的进攻队。因此,在第一节结束时,上海男篮在16: 19落后,虽然进攻仍然很糟糕,但防守并没有输。

上海男篮基本宣告无缘季后赛 年初三重新集结备战体育

第二节,江苏男篮突然发力。在他的带领下,江苏男篮打出了8: 0的小高潮,比分差距一下子扩大到12分,而上海男篮则依靠康宁汉的领导来追分。上半场结束时,上海男篮以43分53秒落后10分。

第三节本来是上海男篮恢复比赛最有希望的一节,但不幸的是,球队的罚球问题恰好再次暴露出来。莫泰罚球两罚一中,康宁汉罚失两罚,命中率自然帮不了球队。因此,尽管上海男篮在第三节的得分超过了对手,但由于罚球这一66: 75的关键因素,仍然落后于对手。

上海男篮基本宣告无缘季后赛 年初三重新集结备战体育

第四节,罗旭东在沉默了四分之三之后爆发了。他在外围击出三分后,掷了一次球,把比分缩小到五分。江苏男篮被迫暂停比赛,但暂停回来后,李根再次罚球不中,而江苏男篮的刘宇轩上篮将比分差距再次拉大到11分。到目前为止,这场比赛失去了悬念。

上海男篮基本宣告无缘季后赛 年初三重新集结备战体育

在整场比赛中,坎宁安得到了24分和6次助攻。莫泰的状态很差,只有16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罗汉琛12分,蔡亮10分,董瀚麟7分和6个篮板。然而,在第16届鲨鱼队输给第15届江苏男篮后,季后赛的希望变得越来越渺茫。根据深思熟虑的记者的了解,鲨鱼今天将放假,并在27号元旦那天重新组织本赛季余下的比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男篮基本宣告无缘季后赛 年初三重新集结备战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4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