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46字,读完约2分钟

闵行区荣媒体中心实践基地联盟学校(原闵行广播电视实践基地联盟)特别节目又来了!

不要看着他们笑成“表情包”。师专附中的两位年轻主持人不仅“抗打”,而且现场表现出色。来感受他们的快乐吧!

闵行电视台成长报道

首次播出时间:12月21日(周六)18:05

在镜头前慢慢来。关键是要做好准备。

当摄像老师在调试机器的时候,先排练一下,不要浪费时间!

果不其然,努力工作会有回报,灵气和努力工作会得到高分,他们会相视而笑,完美!

在配音室

孩子们离专业设备越来越近,紧张感突然上升,这似乎影响了配音的状态。

然而,迎接困难是孩子们的信条。在工作人员和领导老师的帮助下,小配音人员也一次又一次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案。

张洋1分钟前

今天,我很荣幸能参与《成长》的录制。

从我收到通知到成功完成的整个过程让我深受感动。当我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时,我的心非常不安。经过何老师的几次专业辅导,我真的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正式录音过程中,在主持人姐姐和摄像哥哥的耐心帮助下,我“上楼”的温柔耐心……何老师,主持人姐姐的说服力和摄像哥哥的尽职尽责逐渐抚平了我心中的涟漪,这让我对这次旅行得出了一个成功的结论!

是什么让这些闵行娃笑成“表情包” 看了就知道

“长大吧,展现你自己!”我想,正是因为我有幸录制了这个节目,我才真正开始成熟并进入成长的过程!

孟一泽1分钟前

几天前我录制了节目《成长》,我很开心。在录音过程中,摄像大哥不断提醒我不要移开视线,但我试图克制自己,但我忍不住移开视线。最后,我设法控制住了自己!我希望广播顺利!

胡一分钟前

这次配音经历是我初中的第一次学校活动。这让我既兴奋又紧张。在录音室,面对巨大的麦克风,我非常熟练,我不知所措,所以我终于录制了一小段。经过无数次的重读和删减,我完成了配音,这让我深深感受到了做一名幕后配音员的艰辛。

是什么让这些闵行娃笑成“表情包” 看了就知道

闵行区媒体中心实践基地联盟

闵行区媒体中心实践基地(原闵行电视台实践基地)联盟成立于2018年12月。第一批联盟学校有九所,包括天元外校、吴泾实验小学、闵行区实验小学、明强小学、宋新小学、强卫小学、浦江一中、基地中学和航华一中。

为了推进校园电视联盟建设,促进闵行区校园影视教育的发展,在《成长》栏目中设置了月度专题节目,由校园电视台和校园主持人共同完成。你可以继续关注我们的节目和这些校园电视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是什么让这些闵行娃笑成“表情包” 看了就知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9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