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最近,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区房管局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奉献爱心、捐钱,以“党费专利费”的形式支持抗击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作出了贡献,以实际行动履行了社会责任和使命。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老同志们以高度的自觉性和实际行动实践了“不离党,不退而退”的本色。在组织捐款前,一些退休老党员从电视媒体上了解到,中央组织部号召各级党组织做好引导党员自愿捐款的工作,并立即致电退休党支部询问如何捐款。捐款通知一经发出,大多数退休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捐款的第一天,一些老同志立即赶到局里,组织人事科上交这笔“特别会费”。一些老同志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转账。当他们不方便旅行时,委托老同事和孩子捐出他们的爱;有些老同志生活有困难,但他们会毫不犹豫地给钱;一些老同志一下子捐了2000元...捐款名单上满是他们的重名,每个退休党员都密切关注疫情。短短几天内,90%以上的退休党员自愿捐款,共收到“特别党费”23050元。

宝山房管局离退休党员干部以“特殊党费”诠释初心使命

老党员永远不会忘记自己的初衷,永远保持本色。他们在默默无闻地为“战争流行病”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这是共产党员的内在原因,也是退休老党员爱国情怀的体现。他们以满腔的爱国热情,上演了一场爱心接力,帮助杜鄂。“爱心,但时代已经到来”,我相信,有了数百万党员的爱心,凝聚成这样雄伟的力量,我们一定能够同舟共济,战胜困难,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之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房管局离退休党员干部以“特殊党费”诠释初心使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