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87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每天晚上5: 30,鱼雨都会准时拿起手机做专题报道:“老婆,我今天加班,不回来吃饭了。”他的正常工作是早上7点上班,晚上8点下班。他白天出去访问和调查,晚上写一份情况报告。一天十几个小时的工作强度,外人可能无法理解,但对魏昱来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基层公务员,应该时刻把保山的工业发展放在心上。

宝山区经委生产性服务业科喻巍:让服务为产业创造价值

宝山发源于工业,发展于工业,繁荣于工业。目前,各地都在实现从钢花、水花、樱花到科技创新的产业格局调整。但是,在转型过程中,也面临着一些不可回避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如招商职能协调联动不足等。有鉴于此,魏昱在委员会领导的领导下,和各部门的同志们一道,着手实施各项重点任务。

宝山区经委生产性服务业科喻巍:让服务为产业创造价值

一部24小时的手机和一本厚厚的笔记本是他的日常必需品。他主动出门,去其他省市参加招商活动;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编写了投资促进手册;拓展渠道,与专业投资机构建立对接合作;他组建了一个团队,建立了一个信息库,为企业在安顿下来的过程中的各种需求提供协调的解决方案和精确的服务。事实证明,只要你出去,你就会有所收获。经过五个多月的努力,20多个重点跟踪项目中的10多个优质项目落户保山。

宝山区经委生产性服务业科喻巍:让服务为产业创造价值

企业推动党的建设,党的建设帮助企业。作为政府第二部门的书记,魏昱积极发挥“五个带头”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寻求党建工作与企业工作的最佳结合,把企业服务作为党建工作的核心和重点,树立了帮助企业克服困难就是帮助自己克服困难的思想,帮助企业寻求发展就是帮助自己寻求发展。

宝山区经委生产性服务业科喻巍:让服务为产业创造价值

他组织党员同志深入园区、企业和基层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他充分利用以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新手段和新方法,提高党员对新兴产业的认识;他带领团队参观了每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并开展了各种专题学习活动,如半岛1919、玻璃博物馆和木材文化博览园;组织举办中国工业互联网峰会论坛等重大活动,通过活动,形成各部门的合力,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工作活力。

宝山区经委生产性服务业科喻巍:让服务为产业创造价值

魏昱谦逊而稳重。他愿意付出并努力工作。虽然他的事迹平平,但正是因为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地区的重点工程和优质企业才能一步一步扎下根来。他总是以先进性和纯洁性为标准要求自己,是一个值得表彰的优秀青年党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经委生产性服务业科喻巍:让服务为产业创造价值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4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