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7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虹口区的消息,为了让这些百岁老人更好地支撑自己的生活,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动用了大量的脑筋,创新了大量的做法,为百岁老人提供了他们最期待的服务。服务已经升级...

2013年,这条街购买了上门健康检查,这样行动不便的百岁老人可以在家免费进行健康检查。

2016年,除了为百岁老人提供免费的现场健康检查,该街道还提交了《上海老年年报》;

2018年,在上述两项的基础上,街道推出了百岁老人服务套餐。

这个百岁老人服务套餐内容丰富,免费!!

1.赠送智能床垫。该床垫可以监测卧床人员的心率、呼吸频率等生命体征,还可以监测离床状态、身体运动和睡眠质量,从而实时保护老年人和高危人群的健康和安全。

2.提供一张爱情卡片。这张爱情卡片不简单。卡片上有一条热线。老年人通过打电话找到志愿者,帮助他们免费支付生活费用,代表他们购买日用品,陪他们出去散步,陪他们看医生,到门口帮助洗澡,检查水、电和煤的安全;

3.假日同情。在春节、端午节、中秋节和重阳节期间,会有老年志愿者带礼物来迎接他们。

4.制作纪念相册,为百岁老人留下幸福的生活时刻。

注:只有同户的百岁老人(即住在虹口区、住在川北路的百岁老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四川北路街道推出百岁老人服务包为老服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2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