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新闻》报道,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近日,闵行区市场监督局领导干部带领各自团队开展了“七一”视察活动。

党委副书记尹冰一行带着对困难党员的深切关怀,前往浦江镇永康市第三、第五、第九居委会,到浦江镇困难居民家中与他们进行了长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并特别叮嘱独居老人注意家居安全,遇到问题及时与社区居委会沟通。

闵行市场监管局党委开展“七一”大走访活动

工会主席聂增河一行来到永康市第二居委会和浦江镇闵浦第二居委会,与已当了50多年党员的朱鹤迪亲切交谈。虽然朱鹤娣年纪大了,独自一人生活,儿子领取了最低生活保障,但得知疫情肆虐后,她立即将1000元的捐款送给了居委会干部。聂委员长感谢她对党和国家的勤劳和奉献,感谢她对社会的无私奉献,并告诉她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闵行市场监管局党委开展“七一”大走访活动

7月1日共采访了24名党员和困难群众。通过吊唁活动,党群关系进一步缩小,困难党员克服困难的决心和意志也得到鼓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市场监管局党委开展“七一”大走访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3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