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贯彻落实《闵行区推进社会组织发展实施意见》,进一步探索和完善政府购买服务机制,培育和支持社区社会组织发展,7月17日上午,闵行区民政局副局长刘永红率队到莘庄镇对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建设进行专项调研。莘庄镇副镇长傅宇介绍了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建设、扶持社区社会组织发展、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等情况。

闵行民政局副局长带队赴莘庄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调研

刘永红充分肯定了新庄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建设。他指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要发挥枢纽作用,在政治上发挥桥梁作用,在业务上发挥主导作用,在管理上发挥集约服务作用。同时,要比较标准化建设的评价要求,使之更强更大,创建品牌。

闵行民政局副局长带队赴莘庄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调研

刘永红提出了深化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的三点建议。一是推进上海市政府购买的社会组织服务供需对接平台的数据收集和年度项目发布,充分发挥平台的供需对接功能。二是要加强对政府采购项目全过程的监管,充分发挥评估的导向和激励作用,将社会组织的年度检查结果、等级评估和绩效评估与服务资金的采购挂钩。第三,鼓励和支持优秀社会组织跨地区承接政府服务采购,打造大品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民政局副局长带队赴莘庄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3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