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1字,读完约2分钟

四年前,九大行星村“花了100天时间,让10,000名商人退休,拆除了100万平方米的建筑”,因此九大行星市场关闭了。5月28日,中国上海九大行星城七宝镇村级集体经济改造项目宣布启动,标志着九大行星在经历了改造的阵痛后,正式进入集中建设阶段。值得注意的是,新项目的未来发展成果将不仅属于一个村庄,而且将惠及该镇的25,000名当地农民。

闵行九星城项目开工 将惠及全镇2.5万农民

九大行星城项目总投资125亿元,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地上6-8层,地下3层。项目围绕“搭建农民长期增收新平台,建设集体经济转型示范区”的发展目标,坚持“投资与建设同步、继承与发展同步”的发展理念。该项目计划于2022年1月28日封顶,并于2022年12月8日竣工验收。

闵行九星城项目开工 将惠及全镇2.5万农民

九大行星的改造和升级是一次类似凤凰的探索。2016年,九大行星村开始整体转型升级,2017年2月27日,九大行星市场正式关闭。如今,作为新时期国际大都市农村集体经济转型的典范,九大行星城市工程体现了“三个新”的探索。

闵行九星城项目开工 将惠及全镇2.5万农民

首先,“新合作模式”。乡镇集体经济组织共同组建新九行星公司,负责、参与和协调从土地出让到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到经营管理的全过程。发展成果也将使该镇的25,000名当地农民受益。

第二,“新城市的形象”。九大行星城的建设采用了业界最新的理念,更加注重城市可达性、产业集聚和居住舒适度。设计流畅,商业在一楼,外观相连,建筑质量高,配套设施齐全,绿色景观优美,施工技术新颖。

第三,“新产业定位”。作为七宝“一核一区一带”战略布局中的“一区”,九大行星城将按照60%的家居建材、20%的进口商品、10%的儿童消费、5%的总部经济和5%的配套服务的比例,整合总部办公、R&D与设计、金融风险投资、会展、交易平台、文化体验和配套服务七大功能,打造线上线下深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九星城项目开工 将惠及全镇2.5万农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5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