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1字,读完约2分钟

据《闵行区新闻》报道:近日,记者从南滨江公司了解到,城市新道路(邓辉路-剑川路)(以下简称本项目)建设方案分为市政工程和铁路穿越两部分,其中市政部分已于2019年12月27日竣工并通过验收。但是,由于铁路道口工程是由铁路部门根据铁路内部流程组织实施的,因此存在不可控因素。经过前期南滨江公司和区交委与上海铁路局多次沟通协调,铁路道口施工队伍于2020年5月12日进入施工现场。

大家关注的闵行区都市路剑川路新建工程 有了最新消息!

图片描述;市政部分已经完成

描述:铁路道口正在建设中

据悉,新项目北起邓辉路以南,南至剑川路,全长391.12米,红线32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

据介绍,这条城市道路是一条机械不分离的沥青混凝土道路。车道规划为双向4速2慢机器不分离,南北向。道路总长391.12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速度为40公里/小时,规划红线为32米。

大都会路是闵行区一条南北向的城市支路,北起沈竹路,南至剑川路,全长约9.7公里,城市道路工程所在区域有s4、s32高速公路和武进铁路。土地严重破碎,道路多处破损,区域交通十分不便。特别是南北交通,从沪闵路到莲花路约3公里范围内,从北到南只有沪闵路和莲花南路可通达。城市道路受铁路武京线影响,在铁路处形成一条破碎的道路,导致区域路网不完善。随着交通流量的逐年增加,区域交通拥堵日益严重。

大家关注的闵行区都市路剑川路新建工程 有了最新消息!

由于区域路网不完善,交通严重依赖两条主干道,即剑川路和沪闵路。在上下班高峰期,剑川路严重拥堵,从沪闵路到四号金虎快速路匝道排队;当沪闵路拥堵严重时,将排队车辆安排在剑川路至闵浦二桥之间。

开放后,这一地区的道路网将趋于完善。南北方向有两条道路——沪闵路和大都会路连接剑川路,将对缓解南北方向的交通压力起到重要作用。特别是连接武进铁路南北两侧,使铁路北侧居民可以更方便地利用交通大学、电力学院等高校的公共资源,形成良好的高校辐射圈,方便建川路两侧高校、企业和铁路北侧居民的抵离交通需求。

大家关注的闵行区都市路剑川路新建工程 有了最新消息!

据悉,南滨江公司将在后续工作中继续积极与铁路部门沟通,争取早日完成穿越工程,早日开通整条道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大家关注的闵行区都市路剑川路新建工程 有了最新消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5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