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1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作为宝山区最大的综合性大学,上海大学近日迎来了新生报到。为确保新生顺利入学,大厂中队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及时补充执法力量,加大了对上大周边道路的巡逻执法力度,重点监管占用道路、在西门周围摆摊、跨门经营、乱拉横幅等违法行为。一旦发现,他们立即被阻止。

一方面,中队派出15名城管队员和协管人员,派出3辆执法车辆,昼夜巡查西门、南门及周边地铁站等重点区域,宣讲说服小商贩,发放小广告;另一方面,在上午和晚上的上课时间,第三方单位派额外人员到学校附近执行任务,以便及时禁止摆摊的做法。在检查期间,一些商贩拒绝听取建议,坚持占用道路,并在人行道上摆摊。执法小组成员果断采取临时暂停措施,依法查封了7台电子秤和几家小型百货商店。通过执法队员的耐心劝说和疏导,上海大学周边市容环境秩序得到有效维护,为学生和家长到校报到提供了一个干净、顺畅、舒适的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城管大场中队为大学新生入学“保驾护航”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2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