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年报》报道,近日,记者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了解到,在嘉定、宝山、青浦、松江、金山、奉贤、浦东等地的28个中石油、中石化、社会加油站销售的70批中,0号车用柴油、92号车用汽油、95号车用汽油全部合格,但保山书立桥被发现。目前,工商部门已经责令他们停止销售,并立案调查。

95号汽油竟不合格 宝山一加油站被查

据悉,不合格的95号车用汽油最晚购买日期为2016年3月18日,其10%蒸发温度的测量值为72℃(标准值应≤70℃),与国家标准不符。

根据抽检结果,工商部门已责令相关经营者立即停止销售不合格产品,彻底清理库存产品和销售产品,督促公示不合格产品的经营者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并依法对销售不合格产品的经营者进行立案调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95号汽油竟不合格 宝山一加油站被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2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