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132字,读完约5分钟

中国网财经7月31日报道(记者乔含)继央视315晚会曝光美容院“连环计”一套后,最近,客户周先生在某第三方投诉平台上通报莎蔓丽莎美容院也同样存在虚假推进、价格成迷等问题。 不仅如此,周先生在体验店推荐的被称为“子宫寒的缓和、痛经的治疗”的深源热疗项目后,出现了皮肤烧伤、下体异常出血等状况。

根据投诉复印件,去年9月28日,周先生在昆明市西山区莎蔓丽莎佳湖店做美容项目期间,店经理销售暖宫产品“深源温热治疗”,可以缓解宫寒,治疗痛经。 到目前为止,由于操作技师的技术不熟练,有腹部烧伤的经验。 周先生和店经理合作,这次没有烧伤那样的异常。 体验后,在员工的连续攻势下,周先生花了10000元购买了30次深源温热治疗项目。

“做了三四次后,我连续大半年出现排卵期出血,每次大概持续了三天。 ”。 比较周先生的问题,萨曼莎技师回答说,很多人做了这个项目后,偶尔会排出棕色的血迹,只有一个人的身体出现过和周先生一样的情况,但没有周先生那么严重。

因为身体出现了异常,周先生从今年1月开始和店家调整返还卡,但是去店里也找不到负责人,直到7月为止店经理用微信告诉周先生“不能返还卡”,说“没人不舒服”。

根据周先生提供的信息表现记录,店长回答说:“这个不能变更为其他项目,返还卡需要医生发行的(深源热治疗)项目有问题的说明。”

对此,周先生回答说医生不能进行这样的说明。 “由于这些问题,我不想再尝试其他项目了。 我想退剩下的钱。 ”。

此外,周先生意外地发现,在与萨曼莎的信息表达过程中,周先生和朋友一样购买了深度热疗项目,但消费大不相同。

“朋友在昆明沙蔓莉莎其他店买的深源温热治疗项目,充值2000元送了20次,我花10000元买了30次。 价格差距之大令人瞠目结舌。 ”。 面对疑问,该店的经理说自己给周先生送了两套7960元的护肤品,但周先生没有来店里,所以没有拿。 周先生说他不知道那个。

然后,周先生发现萨曼莎店的各项都没有正牌。 周先生认为莎蔓丽莎的销售方法是“以高价出售就以高价出售,卖不出去就以活动价格的名义以低价打折”。 不仅如此,周先生多次没有收到萨曼莎方面的收款证明书,只保存了电子支付记录的一部分。 “每次去美容项目都是被很多人围着兜售,不花钱就不让步,体验不好”

中国网络财经记者的调查显示,萨曼莎不仅不提供费用高昂的证明书,服务记录也同样难以查询。

来自北京的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从今年开始成为萨曼莎会员,累计花了数万元。 “第一年我去得很频繁,但是工作很忙,很少去看护了。 但是商店经理总是跟我说,我卡里的项目不见了。 他们又上了新机器,邀请我去体验。 ”。

由于频繁提示的项目剩余次数不足,蒋先生要求商店查询服务记录。 几天后,商店经理把包括日期和服务项目在内的手写记录用照片发给蒋先生,引起了蒋先生的不满。 蒋先生说,手写复印件不能作为服务记录。 除非在每次后台系统截图和护理结束时确认确认书,否则无法说明本人正在接受服务。 对此,店长只是来店里看明细,财务不发给顾客。

另外,蒋女士告诉中国网财经记者,她至今为止处理的很多项目都是以“仪器升级”为理由下架的。 “这意味着以前的项目没有用完,必须购买新的护理项目”。 蒋先生说,萨曼莎的机器升级后,护理项目也重新命名,老项目以“机器淘汰回收”为借口等待升级。 此外,新项目将频繁启动促销活动,并让客户继续充值。

根据第三者投诉平台的文芳阁投诉数据,被标记为萨曼莎的投诉累计10多件,虚假的普及、不明代码的标价、卡返还困难等很多,由于萨曼莎打透明质酸而填充失败,因此开始维权,

根据公开资料,莎蔓丽莎美容集团成立于2004年,庄玲是企业品牌的创始人、社长,拥有莎蔓丽莎、安吉拉、瑞德青春、尚唯莎四个企业品牌,是“科技美容、微整形、大健康、高端spa”的四维一体 据官网消息,该企业品牌由济南沙蔓丽莎管理咨询有限企业运营,目前在全国88个城市拥有1000多家高端美容会和数百万会员。

天眼调查显示,济南沙蔓丽莎管理咨询有限企业成立于2005年6月,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公司管理咨询、美容店(不含医学美容)、化妆品及日用消毒用品等。 与官网发布的消息不同,该企业法人、股东是庄建玲,不是庄玲,持股比例为99%,除此之外,庄建玲在瑞德青春(珠海)健康管理有限企业、上海瑞德青春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担任法人或股东

据对外投资新闻报道,济南沙蔓丽莎管理咨询有限企业只有济南泉畔公司管理咨询有限企业和济南湖畔公司管理咨询有限企业两个子企业,上述企业提供美容服务,但与千余家美容会的体量相距甚远

中国网络财经记者发现,除济南沙蔓丽莎管理咨询有限企业外,天眼检查中有1294家企业或美容院简称“沙蔓丽莎”,但都与济南沙蔓丽莎管理咨询有限企业没有所有权。

根据中国美容加盟网今年5月更新的加盟新闻,投资30-80万美元即可加盟萨曼莎,开店成功率为97%。 根据本网站公开的加盟流程,可以完成投资咨询、现场调查、资格审查、合同签订、费用缴纳、总部培训、店铺装修后开业。

针对以上问题,中国网络财经记者给济南沙蔓丽莎管理咨询有限企业打电话,发出消息之前,这个企业的电话一直没有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连锁美容“莎蔓莉莎”乱象:全国千家会所百万会员 被指“不明码标价、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9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