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58字,读完约3分钟

贝壳找房子不久将成为中国居住服务平台的第一股。 7月24日晚,贝壳向sec提交了征集书。 寻找贝壳的钟就在眼前,意味着以58个集团为首的反壳联盟彻底输了。

年4月,贝壳找人成立了。 年6月,58集团姚劲波与我家( 000560,股票吧)、中原房地产、21世纪房地产中国、中环互联等多家国内领军房地产服务公司联合,开始了全领域的真房源誓言大会,“建立反壳联盟”,瞄准贝壳瞄准房间。

反壳联盟很自信,但结果违背人意,反壳联盟没有阻止贝壳找房的迅速扩张。 根据贝壳找房的书,今年上半年,贝壳找房平台上的经纪店和经纪人数量比去年增加了一倍,有4.2万的经纪店和45.6万的经纪人,房地产经纪企业的品牌上升到265人。 另外,贝壳找人发起的acn互联网也提高了房地产交易效率,在2019年的贝壳平台上,70%以上的库存交易是在acn跨店合作进行的。 按2019年店的平均存款交易总额计算,贝壳找房的效率是区域平均水平的1.6倍。

有趣的是,在“反贝壳联盟”成立2年后,21世纪房地产、中环互联互通相继翻身,脱离反壳联盟,相反拿到贝壳找房,双方合作。 反壳联盟正在松弛。 2019年4月,贝壳找房和21世纪的房地产发表业务合作,双方实现数据共享。 2019年8月,贝壳找房子和中环地产发表业务合作,双方在房源、客户、运营等方面合作,实现数据和资源共享。 两者都是曾经的“反贝壳联盟”的成员。

不由得让人想到:曾经的反壳联盟的成员为什么自愿脱离? 答案可能是贝壳和找个房间合作会有好处。

贝壳寻找acn合作互联网可以把房地产商的品牌从以前的“对手”和“敌人”变成现在的“同盟者”! 如果认真解体贝壳acn的运营理念,为什么这个网络有这么大的魔力,可以把干戈变成玉帛。

在acn合作互联网下,平台上的所有房源都是共享的。 各个企业品牌、不同店铺的经纪人可以共同销售住宅,根据自己在达成交易过程中的贡献度来划分佣兵。 这个人房源和经纪人两个重要资源更有效地匹配了,全面提高了效率。

另外,acn互联网还对其他房地产企业品牌进行开放和赋能。 以“德佑地产”为例,其数百家店在10个城市将连锁店和acn网络化,实现了“德佑房连锁家销售”和“连锁家德佑销售”,跨企业品牌所有制主体的店合作尝试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根据cic的报告,2019年,贝壳找房的效率是区域平均水平的1.6倍。 到2019年12月31日的6个月内,贝壳集团相关经纪店的效率为每家店2030万元,年同期为每家店1090万元。 这些数据表明了贝壳寻找平台模型的可行性,也符合提高贝壳寻找领域整体水平的意图。

从现在的规模和平台交易额来看,贝壳找房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网上房地产交易和服务平台。 反壳联盟对抗和狙击贝壳找房,也没什么用,与贝壳找房合作也许是更明智的选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贝壳找房ACN合作互联网让“反壳联盟”变成了盟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9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