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4字,读完约2分钟

新赛季的超级联赛即将开战,上周亚足联宣布了本赛季亚足联冠军联赛的时间表。上海所在的东亚地区将于10月16日开战,决赛将于12月5日举行。小组赛和半决赛以赛制形式进行,淘汰赛和决赛阶段均改为单轮淘汰制。目前,比赛地点尚未确定。

上港下半年连续作战 队内国脚或面临5个月不停歇体育

根据公布的小组赛日程,上海将于10月17日迎战悉尼队,10月20日迎战全日空现代队,10月23日迎战横滨水手队。在第二轮比赛中,我们在10月26日对阵横滨水手队,10月29日对阵悉尼足球俱乐部,11月1日结束了与全垒打现代队的小组赛。

上港下半年连续作战 队内国脚或面临5个月不停歇体育

新赛季的超级联赛将于7月25日开始,小组赛第一阶段的14轮双循环预计将于9月下旬结束。之后,将进入中超联赛的补时阶段,在此期间,国家足球队将迎来10月8日和13日的40强预赛。10月16日将开始亚足联冠军联赛小组赛。

然后在11月12日和17日将会有两场前40名的比赛。如果上海成功晋级亚足联冠军联赛小组赛,它还将参加亚足联冠军联赛淘汰赛,亚足联冠军联赛决赛将于12月5日举行。然而,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制度尚未确定。如果不受疫情影响,整个联赛预计将持续到今年12月下旬。这也意味着上海上海将在2020年下半年继续战斗,尤其是国际球员很可能面临五个月不间断的超强度比赛,因此球队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保持良好的体能储备和竞技状态。

上港下半年连续作战 队内国脚或面临5个月不停歇体育

7月9日,亚足联公布了2020年亚足联冠军联赛的剩余赛程。从小组赛阶段到半决赛阶段,将采用比赛制,淘汰赛阶段和决赛阶段将改为一轮淘汰制,场地待定。据报道,亚足联正在协调马来西亚或菲律宾作为一个中立的地方举行东亚第一阶段的竞争制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港下半年连续作战 队内国脚或面临5个月不停歇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