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3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闵行区的要求,为进一步明确年度工作目标,细化职责分工,推进工作落实,促进闵行区社会治理工作“协调、有序、持续”,2017年闵行区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会议于4月21日下午在区机关会议中心召开。闵行区委副书记于勇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闵行区常委、副区长曹主持会议。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公安局等42个区级部门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闵行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会上,于勇副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不断推进社会治理创新的重要意义。学习和理解到位,不断努力和深化,努力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寻找途径,建立机制,弥补不足,突破瓶颈。结合闵行实际,为建设生态宜居的现代主城区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加强统筹规划,全面落实持续推进社会治理创新的重点任务。继续抓好“以人为本”的总体规划,使干部群众团结一致。继续把握系统和机制的总体规划,从而形成一盘棋。继续抓好工作平台的总体规划,把治理拧成一条绳。三是传递压力,有效形成有效合力,不断推进社会治理创新。明确职责,理顺机制,复制推广,确保各项工作在街道和村庄得到落实和有效开展。

闵行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曹副区长主持会议,强调2017年是闵行建设生态宜居现代化主城区的第一年,也是进一步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深化、改进和不断完善的一年。要牢牢把握党的建设引领社会治理的大趋势,按照“统筹规划、有序延续”的要求,以脚踏实地、抛砖引玉的精神,努力取得成效,努力构建与生态宜居的现代主城区相适应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闵行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会上,闵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社会建设委员会书记王丹传达了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的会议精神。区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书记、社会建设办公室主任朱荣荣总结了2016年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的工作,部署了2017年的重点工作部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6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