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9字,读完约2分钟

对于我们这些刚刚进入城市管理系统的人来说,岗前培训是必要的。当我们来到训练营时,一切对我们来说都是陌生的,充满了挑战和未知。经过一周的训练经历,我们逐渐开始适应这样紧凑有序的生活节奏。

在这里,有一种错觉,人们觉得自己像是在军营里。对于一个没有任何基础的新人来说,在短时间内熟悉宿舍的内务是非常必要的。洗脸盆、拖鞋、被子、枕头的摆放位置要清楚,行李箱要按从大到小的规律有序摆放,中厅的杯子、书和椅子要有相应的摆放规则。在所有的内部事务中,对我们来说最困难的一级是收拢军队。这个堆积“豆腐干”的过程真的很大。

参加2017年闵行市城管执法系统执法人员上岗培训有感

第一次叠被子的时候,我不忍直视,就像一棵朴实无华的白菜。被子皱巴巴的,凹凸不平,连被芯都露出来了。经过反复咨询同宿舍的复员军人,我们知道,折叠部队需要经过压、挡、量、割、挖、修的步骤。首先,蓬松的被芯应该通过按压这个动作来压平被子,这是折叠军用被子的基础。其次,在折叠被子的过程中,需要将被子塞住,这对于后面的整数来说是一个致命的问题。第三,用手掌测量整个被子的长度,并测量需要折叠的长度和距离。接下来,用手掌的肉部分“切”被子,剪下被子的痕迹。被子叠好后,用手指挖出被子的四角。这一步可以使被子有棱角。一天结束时,将被子放在床上,从远处观察,并进行局部微调。

参加2017年闵行市城管执法系统执法人员上岗培训有感

师父引领大门,修行靠个人。在这一周的反复训练中,我从一开始的“小白”那里学到了很多关于折叠军队的知识,被子也从一开始的白菜变成了逐渐成型的豆腐干。叠被子越来越熟练了,现在我喜欢每天扔被子。在学习叠被子的那一周,我觉得自己在不断的探索中取得了进步,这不仅拓宽了我的知识面,也逐渐形成了一种从他律到自律的风格纪律。我很惊讶地看到我自己的变化,这是让人高兴和担心的启示。

参加2017年闵行市城管执法系统执法人员上岗培训有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参加2017年闵行市城管执法系统执法人员上岗培训有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6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