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近日,我区第一批城市自习室“碧江阁”和“凤阁”正式向公众开放。“城市学习”是一个24小时无人值守的自助图书馆,以政府和企业合作的方式运作。地址位于商业区和社区。它采用现代化、网络化和自助服务模式,为公众提供就近、高效、24小时的图书借阅服务。碧江阁位于江川最大的商业广场碧江生活广场9号楼一层,占地160平方米;凤阁位于石屏路517号,毗邻轨道交通5号线东川路站,占地170平方米。这两个系列共有12000多本书,有100多个座位。室内装饰由法国设计师制作。款式时尚简约,功能齐全实用。

闵行首批城市书房正式对外开放

城市研究有效地拓展了我区公共文化的地位,延长了文化服务的时间,利用科学技术提高了文化服务的效率,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区文化资源的供需失衡,让更多的市民享受无差别的公共文化服务。

2017年上半年,区图书馆和马桥镇将建两个城市自习室,2017年下半年将建三个。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首批城市书房正式对外开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6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