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2017年4月28日上午,上海市“蒲公英”食品药品安全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暨“打造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浦江交流会在浦江镇市政府会议室举行。

各区市场监管局团委负责人、闵行区各乡镇和工业区食品药品安全办公室负责人,表彰志愿者团体和个人,全市社会服务组织和志愿者代表,浦江镇和浦金街“三员一站”代表和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出席会议。

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团委副书记冯珍主持会议。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团委书记佘晓军、浦江镇副镇长姜儒林等参加了会见。

会议由共青团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委员会、闵行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和浦江镇人民政府主办,闵行区浦江镇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和闵行区浦江市场监督管理办公室协办。

浦江镇副镇长姜儒林致辞。副市长姜表示,浦江镇作为闵行区地域最广的街道镇,也是一个人口众多的镇,大量的食品生产企业在这里扎根,是闵行区食品安全工作的重点领域之一。食品安全事关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浦江镇一直注重食品安全监管和科普工作。通过深入基层检查教育,重视社会力量的联合,居民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逐年提高,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大大提高,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得到居民的肯定。同时,我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会,我们能够取长补短,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实践,不遗余力地“建设一个让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

闵行区市食品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市食品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6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