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贯彻落实市防汛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2017年4月28日,闵行区防汛办公室在区委党校召开了为期一天的闵行区防汛干部培训会。来自乡镇、街道、莘庄工业区、相关委局、部分高校、大中型企业和本地区其他单位的100多名防汛干部参加了培训。

闵行区举办防汛干部培训班

培训内容包括三部分:气象知识、防洪基础知识和防洪信息知识。地区气象台副台长刘洁为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上海市气象灾害防御措施》;市防汛办公室副主任沙介绍了上海市防汛工作情况,分析了闵行区今年防汛形势;市防汛信息中心副主任、总工程师郑晓阳演示了如何连接、登录和查看市防汛指挥部门户网站和“上海防汛水务海洋”微信企业号。

闵行区举办防汛干部培训班

通过培训,全区防汛干部进一步学习和掌握了新的防汛知识,防汛意识和防汛责任进一步增强,为今年做好全区防汛工作奠定了基础。

培训结束后,区防办要求全区防汛责任单位认真传达此次培训的内容和精神,增强防汛责任意识,确保今年全区汛期安全,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十一大的胜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举办防汛干部培训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6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