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5字,读完约1分钟

来自闵行区的消息:近日,七宝镇第四届舞蹈节在七宝文化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开幕式当天,举行了第一场演出--村企事业单位专场演出和第二场演出--国家标准舞专场演出。七宝镇的乡镇、企事业单位的舞蹈队和国家标准舞队参加了演出。

闵行七宝镇第四届舞蹈节开幕

今年的舞蹈节将于4月20日、21日、26日和28日在七宝文化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将有广场舞、校园舞和社区舞的特别表演。五月,七宝文化广场将举行两场“高雅艺术走进社区”的特别演出。

自2014年以来,七宝镇成功举办了三届舞蹈节,以表演为主线,辅以一系列相关活动,始终围绕扩大群众参与、提升群众感受为重点。舞蹈节已成为七宝镇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是展示七宝魅力的新舞台,对提高市民文明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七宝镇第四届舞蹈节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6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