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充分发挥基层文化体育队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促进闵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充分发挥“邻里中心”在各街道和城镇的作用,2016年10月,区广播电视台推出了“快乐邻里漫步、人民梦想秀”活动。200多个团队参加了活动。4月7日下午,“快乐邻里,人民梦想秀”在区群美术馆三楼兴义剧院举行。

"欢乐邻里行 百姓梦想秀" 圆梦专场落下帷幕

经过几轮筛选,进入最后梦想舞台的选手包括90后古筝独奏、中央电视台新庄时装队、江川玉兰合唱团、旅居海外数十年的上海港澳艺术团、浦江镇外籍媳妇的婆婆说唱、新庄工业区平均年龄65岁的民族管弦乐队。

特别梦幻秀的举行标志着“快乐邻里步行和梦幻人物秀”活动的正式结束。这次活动发掘了一大批潜在的基层文化群体和个人,他们来自各行各业,走上舞台是为了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他们展现自我,鼓舞他人,以实际行动为闵行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欢乐邻里行 百姓梦想秀" 圆梦专场落下帷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6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