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了推进“全民阅读”,落实首届上海阅读节和第四届闵行市民阅读节的要求,4月份在每个街道镇都举办了各种阅读活动。

2017年4月13日,森林阅读分享会在武京举办了“史静约会”人文讲座。本次活动由吴泾镇政府和华东师范大学联合举办,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彭、李顺华、查正贤教授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题为“我不知道春天是什么样的——传统诗词音乐欣赏”的人文讲座。

4月份闵行各街镇"全民阅读"活动综述

4月17日,莘庄工业区文化体育中心试点推广“爱心小书箱”,鼓励大家在家交流闲置书籍,促进文化知识传播,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4月19日,普金街举行了“回归原始,走向未来——用木铎金语育人”的最后一次读书活动。

4月21日,在世界阅读日之际,花草镇文化体育中心和花草镇社区学校联合举办了花草节系列活动。活动包括以《论语语言艺术》为主题的中国研究讲座、以“流动书车和新书展览”为主题的活动,以及以“在中国传播文化之风”为主题的期末阅读比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4月份闵行各街镇"全民阅读"活动综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6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