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2017年4月28日下午,莘庄镇社区党建中心在阳明花园小区党支部活动室为20名40岁的党员举行了一场特殊的生日聚会。

大多数来参加生日聚会的党员已经接近70岁了,他们作为党员的身份伴随着他们大部分时间。在生日聚会的开幕式上,每个人都重温了入党的誓言,并以坚定的目光看着誓言,庄严宣誓。随后,常总支部书记向老党员赠送了生日祝福、生日蛋糕和党建书,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当谈到当年如何申请入党时,大家都兴高采烈,热烈讨论。文化大革命期间,大多数党员都入党了。说起它,似乎时间静止了,画面生动。回忆起对党的追求、坚持不懈、坚定的入党信念和无条件的奉献精神,我们深受感动和激动。一些老同志默默地哀叹当时入党的艰辛。一位老同志说:“一九六五年我申请入党,但由于年龄和工作的关系,我用了二十年才入党,但等这么久是值得的。我能经受组织的考验。”!时光飞逝,40年一眨眼,虽然他们老了,但他们对党的信念和忠诚一如既往,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同时,他们也对生活在新时代的党员提出了一些期望:作为党员,他们能吃苦耐劳,不在乎;在与人打交道时,不要只考虑自己的利益,要付出更多的奉献;善于看到别人的闪光点,不要片面地否定一个人。

闵行区阳明国际花苑党员生日大会

坚持我们最初的愿望,牢记我们的使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入党的初衷,增强党性意识,树立从众意识,做一名“四讲四能”的合格党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阳明国际花苑党员生日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6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