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93字,读完约2分钟

南京路步行街被称为“中国第一商业街”,汇聚了1200多个知名品牌,其中包括750多个国际品牌,不愧为上海最高档、最全面的购物步行街。

新世界城位于西藏南京路步行街南路口,已装修9个月。最近,新世界城以坚守零售业务为核心,以别出心裁、更新换代、强势回归回报人们的期待!

颜重视起来,新设计大放异彩

新世界城紧跟“自然与生活”的设计主题。前五颗星星是彩色的,象征着空的星星是明亮的,永远不会熄灭。从3楼到12楼的中庭,“天地共存,天人合一”。55米的攀岩和天空空的“太阳系”相辅相成,令人震惊。中庭的“星星拱月”和“海洋世界”给人“九天赏月,五大洋捉龟”的感觉。

黄浦打造“中国最美百货”:十里南京路一个新世界

“南园北水”的整体设计理念将人与自然有机结合,使购物不仅仅是购物,更是与自然的对话。

体验升级,一天的“嗨”是不够的

升级后的新世界城致力于打造“七大十小”体验项目,让每一位前来购物的顾客都倍感舒适。

这里有世界上最高的室内攀岩,世界上第一个“鸣人世界”主题公园,中国百货公司的第一个海洋水族馆,中国大陆的第一个杜莎夫人蜡像馆,超广角三维观光休闲建筑,以及上海第一个集溜冰场、冰壶馆和冰吧于一体的冰雪体验空厅。有许多独家惊喜供您享受

黄浦打造“中国最美百货”:十里南京路一个新世界

知名产品聚集在一起,大品牌一步到位

一楼购物中心的化妆品面积几乎翻了一番,增加了珠宝、时尚配饰和更多的豪华包。古驰、海伦娜·鲁宾斯坦、迪奥、香奈儿等国际大品牌进驻此处,享受一站式购物体验,而拥有120年历史的法国最大的巧克力和咖啡家族公司沃辛(Fanshun)让您品尝到世界上最好的巧克力和咖啡。

黄浦打造“中国最美百货”:十里南京路一个新世界

餐饮升级,形成“三风三小”的特色

在此次升级中,新世界城推出了51家不同类型的餐厅,体现了“三个风格、三个小风格”的特色。一楼是“时尚小吃”,九楼是“风味饮料”,四至八楼是“时尚小资产阶级”。

它不仅介绍了“乐乐茶,唐一锋,白熊咖喱,小曼手工粉等。”,还有“丰收粮食局”,继著名品牌“左婷右院”、“百草园”之后的第一家高科技互动店“右院”,它创造了人与自然的意境,还有“渊源”,一个著名的上海菜品牌等。

黄浦打造“中国最美百货”:十里南京路一个新世界

南京路十里,一个新世界。新世界城为上海市民创造了一个更先进、更时尚、更丰富、更有趣的商业中心,并成为南京路的新地标!升级后的新世界城与上海第一百货、世茂广场一起,在南京路形成了一个商业金三角,为南京路的商业结构调整注入了强大的活力。

黄浦打造“中国最美百货”:十里南京路一个新世界

越来越精彩的新世界城正在打造“中国最美的百货商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打造“中国最美百货”:十里南京路一个新世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