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8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1月10日上午,宝山召开了2018年度党委(党组、党工委)书记评议会,关注基层党建工作。党委书记王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范、、杜俊全、沈为民、、、赵毅、参加了会见。市委组织部派人参加会议进行指导。

宝山召开2018年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王红指出,必须坚持不懈地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抓好基层党建是全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责任。要深入开展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活动,紧紧围绕党中央、市委要求和保山发展大局,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基层党建激发基层创造力。同时,基层党建工作必须围绕服务中心,与经济工作相结合,围绕服务群众。

宝山召开2018年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王红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意识,深入思考,科学规划,在对标、行动和基层建设中高质量地提高水平,实现全面进步和完善,在真实的报道中看到真实的篇章。要坚持从严治党,严格执行到底,严格履行治党责任,认真对待党内政治生活,用“真刀真枪”进行整顿,把党内的基本制度、基本规则和基本要求落到实处。要突破难点,弥补不足,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队伍建设。要下大力气,集中力量,解决基层问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干部的创造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宝山召开2018年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月浦镇、罗店镇、大厂镇、庙坑镇、友谊路街、张淼街、城市工业园区、区建设交通委、区城管执法局党委书记(党组、党工委)依次述职,其他单位党委书记(党组、党工委)以书面形式述职。参与者还认真填写了评估表。全区部分“两个代表一个成员”,国有企业、中小学校、公立医院、律师等各个领域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员干部的代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召开2018年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6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