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953字,读完约5分钟

2019学年,徐汇区教育系统的教师招聘即将开始!从中学、小学、幼儿园、职业学校等招收673名教师。符合条件的对象可以经过四个时间段(2019年10月19日13: 00-15: 00,2019年10月26日13: 00-15: 00,2019年11月10日11: 00)

一、招聘职位

从中学、小学、幼儿园和职业学校招聘673名教师。

二。招聘目标

1.202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

2.上海在职教师。

3.以前大学的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支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行;身心健康,仪表端庄;具备该岗位所需的资格和专业技能;学校对招聘职位规定的其他要求必须满足。

2.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在港、澳、台或外国高等院校接受高等教育的,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港、澳、台学历证书或外国学历证书。

3.你所学的专业应该与你申请的科目一致;申请学前教育岗位的非专业人员应提供艺术专业证书和上海市学前教育岗位证书。

4.持有普通话等级证书(中文教师和幼儿园教师必须达到甲级及以上,其他学科教师必须达到乙级及以上)。

(二)具体条件

1.应届毕业生

(1)年龄一般不超过30岁。

(2)幼儿园教师可以放宽到全日制学前教育专科学历。

(3)持有外语证书。英语教师必须具有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证书;其他学科的教师必须具有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证书;体育和艺术学科的教师应提供大学颁发的英语资格证书或专业外语课程的成绩单。

(4)持有教师资格证书或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证书(有效期内)。

(5)非上海籍大学毕业生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①研究生以上学历。

2 .具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部属师范院校的全日制本科学历;

所学专业为上海市“双一级”大学学科(仅基础学科/专业或教育相关学科/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

3 .上海市高校学前教育相关专业的学前教育可以放宽为全日制本科学历;

一些紧缺的学科可以扩展到上海高校对口专业的全日制本科学位。

2.在职教师

(1)年龄一般不超过40岁。特级教师、高级教师等特殊优秀教育人才的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二)在职教师工作五年以上的,应具有一级及以上教师职称,教育教学成绩突出或不足的科目可适当放宽。

(3)持有教师资格证书。

3.以前的大学毕业生

(1)年龄一般不超过30岁。

(二)五年内学历最高的全日制毕业生,具有本市户籍和教育工作经历。

(3)持有外语证书。英语教师必须具有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证书。其他学科的教师必须具有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证书;体育和艺术教师应提供大学颁发的英语资格证书或专业外语课程的成绩单。

(4)持有教师资格证书。

四。政策支持

1、对符合人才引进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实行一次性补贴。

2.对于非上海应届毕业生,符合相关政策的:

你可以申请教育局的新教师公寓;你可以申请一个区人才公寓;你可以享受每月800-1500元的人才租赁补贴。(在教育局申请新教师公寓和区人才公寓的不再享受租房补贴)

五.招聘程序

1、用人单位选择候选人,进行初步考试和考核。

2.拟录用人员应参加心理素质测试、综合素质测试和学科知识测试。

3.通过测试的被录用人员将参加专家面试。

4.通过面试的人参加统一体检。

5.用人单位应当阅读体检合格人员的档案。

6.宣传。

7、公示无异议可办理录用手续。

六。注册方法

1.现场递交简历:

(1)2019年10月19日(周六)下午13:00-15:00,上海市徐汇区教育系统特别招聘会(中学)徐汇中学(虹桥路68号)-今年的特别会议。

(2)2019年10月26日(周六),下午13: 00至15: 00,上海师范大学西舞厅(桂林路100号),徐汇区教育系统专业招聘会(小学、幼儿园)。

(3)2019年11月10日(周日),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曹豹路88号),在上海举办了一场长江三角洲教师冬季特别招聘会。

(4)2019年11月至2020年1月,高校招聘会(详见高校网站)

2.要提供的材料:

应届毕业生: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教师资格证书(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复印件。

在职教师(含往届学生):简历、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含注册)、专业技术职务证书等。

七。联系信息

地址:徐汇区教育局人才服务中心永嘉路354号411室,邮编:200032

电话:54665871

联系人:臧先生

简历发送网站:rc.xhedu.sh

(在线简历发送时间:2019年11月1日至12月15日)

八。注意事项

材料筛选后,如符合用人单位需求,教育局人才服务中心或用人单位将自行联系申请人;如果不符合雇主的需要,就不会一一回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学年徐汇区教育系统教师招聘公告来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25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