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4字,读完约2分钟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昨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去香港的运动员被分成两组,开始了红色志愿者之旅。

上午,上海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的10多名领导、一线队员、梯队成员和工作人员来到“李雨阳”联赛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纪念馆和外语学会的教室里的许多历史遗迹,通过微型团课了解了共青团成立和发展的光辉历程。

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力量 上港球员当志愿者为党庆生体育

在熟悉纪念馆环境后,博物馆工作人员向包括李生龙、张伟在内的7名志愿者发放了志愿者服装和工作证,并安排他们到达工作岗位。一些运动员被安排在博物馆外引导人群,而其他人在纪念馆维持秩序。李生龙和张伟拿起测温枪,为博物馆的参观者测量了他们的体温。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所有的参与者都自愿尽自己的职责,最终成功地完成了他们的工作。

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力量 上港球员当志愿者为党庆生体育

下午,上海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领导和一线队员来到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纪念馆。参观前,上海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党支部书记张敏向博物馆赠送俱乐部签名球衣,并合影留念。俱乐部一线队员闫、蔡惠康、为党员代表、队员代表。除了参观外,他们还在纪念馆做志愿者。吕文君负责在纪念馆入口处引导游客并提供咨询。严负责为游客输入身份信息,蔡惠康负责安检。队员们在经历工作人员的日常艰辛的同时,也深深意识到共产党员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力量 上港球员当志愿者为党庆生体育

下午2点左右,在纪念馆外等候入场的市民已经排起了长队。根据纪念馆工作人员的预测,尽管目前有限制,但今天仍将接待2000多名游客。纪念馆工作人员表示,上海选手作为志愿者来到党的诞生地,积极传递积极的能量,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力量 上港球员当志愿者为党庆生体育

中国足协主席陈徐媛24日出现在大连青年训练基地,这也意味着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有可能在7月25日重新开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力量 上港球员当志愿者为党庆生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