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4字,读完约1分钟

元旦那天,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松江区中心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四京医院等四个妇产科共有29名“王宝宝”,其中包括19名男生和10名女生。

农历新年第一天(2月16日)凌晨3点左右,居住在浙江嘉兴的黄女士在睡梦中突然被腹痛惊醒。不久她发现羊水破了,她的家人立即把她送到松江妇幼保健院,她以前在那里做过检查。凌晨5点25分,黄女士大叫一声,生下一个重4050克的“小王”。

松江4家医院初一迎29名"汪宝宝"

“我没想到他会等到元旦才出来。我们全家都特别惊讶。”黄女士说,在迎接农历新年的同时,她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这既出乎意料又令人开心。黄女士和她的丈夫都来自贵州。今年,双方的父母特意在嘉兴团聚。谁知道新年的第一天迎来了“王宝宝”?“这真是一次家庭聚会!”黄女士的丈夫兴奋地说。

松江4家医院初一迎29名"汪宝宝"

“因为是第一个孩子,又赶上了除夕,我在去松江的路上一直很担心。”黄女士告诉记者,虽然孩子有点大,但她在两个小时内就自然出生了。黄女士收到了这份“狗年礼物”,她说有了这个“王宝宝”,在新的一年里,她对生活有了更多的期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4家医院初一迎29名"汪宝宝"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4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