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5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几天前,区人民法院的年轻警官集体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日的讲话。

总书记的殷切委托和殷切期望,引发了广大年轻警官的积极响应。大家都说,作为新时期的政法干警,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人民和国家的期望,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人民一道,实现“两个百年”的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五四运动100周年 杨浦司法青年干警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院长任永飞指出:青年是法院队伍的主力军,也是法院未来发展的希望。

首先,全医院的年轻人要有坚定的信念,对党坚定不移的承诺和忠诚;第二,他们应该有一种为人民和正义的使命感;第三,要有脚踏实地、务实的作风;第四,他们应该献身于法治,努力学习。希望广大青年同志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深邃的思想吸收政治智慧,以负责任的态度磨砺青年的背景,以创新的突破发挥时代的强大声音,为洋浦法院的审判和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五四运动100周年 杨浦司法青年干警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49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