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5字,读完约2分钟

2月2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范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进一步推进优化经营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工作。区领导苏平、陈耀水、陈晓节、陈允斌、明路、陈永贤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宝山区全面优化环境、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促进民营经济全面健康发展实施意见》和《宝山区建立民营企业联系服务工作制度》研究制定情况的汇报。范指出,民营经济在国民经济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宝山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民营经济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全市推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27”意见和要求,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搭建资源对接、融资服务和政企沟通三大平台,降低税收、土地、要素和交易“四大成本”。加强企业引进、技术改造、科技创新、人才成长和政策供给的“五个支持”,使民营经济的创新活力和创新能力成为推动保山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宝山区政府召开第65次常务会议 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会议听取了《宝山区2019年进一步优化经营环境实施方案(2.0版)》制定情况的汇报。范指出,保山在只进行优化商业环境的同时,要按照《进一步优化上海商业环境实施方案》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新要求。同时,要做好邮轮体制创新、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投资项目审批协助服务、人才服务、区域软实力、依法行政、社会信用等七项保山特色工作,早日推进和落实。

宝山区政府召开第65次常务会议 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制定宝山区对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促进工业能源水平提升专项政策(试行)的汇报。会议指出,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是党中央为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做出的重要决策,也是一项全年性工作。保山应尽快规划和启动第二届世博会的城市安全工作,不断扩大世博会的溢出效应,吸引一批具有优势、特色、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知名品牌、企事业单位落户保山,推动保山工业能源水平的提升,努力打造上海“四大品牌”的重要承载区,努力打造保山全方位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新高地,推动保山高质量经济发展。

宝山区政府召开第65次常务会议 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深化宝山区农村综合救助实施意见(2018-2022年)》起草情况的汇报,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政府召开第65次常务会议 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1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