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49字,读完约3分钟

虹口区表示,7月11日,在第13届中国航海日之际,“海上巡逻01”将在北外滩国际客运码头对外开放,倪萌将受邀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海上巡逻01”。

邀请

参观“海上巡逻01”:7月11日

地址:虹口区东大明路太平路

预订信息

东海巡逻执法总队华云杰办公室电话021-38871027,手机13524839936

“海上巡逻01号”是一艘海上巡航救援船,是中国最大、最先进、最全面的海上公务船,也是中国第一艘具有海上监管和救援功能的大型巡航救援船。

救命。救命。(中国-印度尼西亚海上联合搜救演习)

职责包括海上监管、海上救生和海上救生船舶救援、海上溢油监测和船舶应急处置、海上突发事件应对和国际交流与合作。

空海合作(空海合作搜救训练)

《海上巡逻01》自编写以来,多次执行国家重大任务,成为大力弘扬海洋文化和“蓝色国土”意识的阵地。2015年,被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命名为上海市第六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因此,要注意那些带着小锅的朋友来参观。如果你的宝宝有这本红色人文搜索手册《爱国主义教育底线与党和彩虹》,记得去参观“海上巡逻01”轮,让工作人员敲一下章~ ~

访问的三个原因

1.漂亮的船型——巡航救援执法一体化,功能强大,外形美观,线条流畅,在公务船只中可称为“白雪公主”。

快速反应(中澳大堡礁海上搜救演习)

2.丰富的经验——走出西沙,穿越南海,航行马六甲,穿越赤道,为印度洋而战。她是第一艘在赤道上执行“船只外交”的官方船只,是马航搜救中国任务的实践者,也是东海遇难的海上守护者。

参与搜索mh370

3.英俊的船员-有梦想,故事,制服,额外的分数,帅呆了!

凯恩斯开放日(龙将船长向前来参观凯恩斯开放日的外国朋友做了生动的解释)

注意事项

1.预约后才能上船参观(只有在现场确认身份并在工作人员的领导下通过检查后才能参观);

2.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

3.参观时严禁擅自触摸船上的机械设备,尤其是红色按钮;

4.参观时请自觉排队,注意礼貌,不要拥挤、奔跑,禁止跳跃;

5.参观时,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有序参观,确保安全。

友好提示

1.你一到码头就能去看看船吗?

不要。在登上舷梯之前,水手们必须从梯子船夫那里获得登陆许可。参观时请把登机牌挂在脖子上,离开船时把它还给梯船夫。

2.你能在过道里自由行走吗?

在过道上行走不能违反“交通规则”!你应该右舷朝向船头,左舷朝向船头,这很难理解吗?事实上,这并不困难,只要你永远记住,紧跟团队领导,并尝试去正确的渠道!

3.我如何在过道上走来走去?

船的舷梯很窄,所以要注意。走舷梯时,你只能一个一个经过。如果有人想同时上下舷梯,应遵循“先上后下”的原则。

4.我乘船游览时可以穿高跟鞋吗?

不要。船上规定不允许用钉子损坏漆膜和脏甲板、船舷或鞋子。而且,船上的一些楼梯是空雕刻的,所以船上的高跟鞋很不安全。

5.你能拍照吗?

当然可以。桥梁、直升机甲板、码头等都适合拍照,只要他们听从领队的指导,不影响团队的整体参观过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北外滩来了"海巡01"轮 错过想撞墙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93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