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9字,读完约1分钟

上海杨浦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座谈会近日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晓林;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建刚;区委常委、地区高校统战部部长程;大学学术协会和欧美校友会负责人;区内民主党派、工商协会和学术协会的负责人;区内相关部门和街道(镇)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上海杨浦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座谈会召开

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上海电力大学党委副书记、同济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办公室副主任李、致公党杨浦区委书记赵华强、长白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上海桃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亿荣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石晓林指出,要切实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有必要画一个思想共识的“同心圆”,扩大朋友圈。要搭建党外知识分子贡献的大舞台,畅通建言献策渠道,营造创新创业环境。要进一步拓展工作机制平台,完善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模式。杨浦区要推进载体平台建设,继续发扬共建学校的优良传统。要坚持重心转移,认真落实市委提出的基层统战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能力。

上海杨浦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座谈会召开

谢建刚指出,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对于“创新杨浦”尤为重要。要把优势联系起来,保持区校统一战线的良性循环和互动;要集思广益,为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铺平道路;要吸引人才发展,坚持“充分的政治信任,积极的思想引导,创造工作条件,关爱生命”;我们应该共同努力,促进团结,做好凝聚和团结的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杨浦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座谈会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1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