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2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最近天气很好。在老师的带领下,平凉路街道“三阳”机构的学生开始了一次独特的消防安全学习之旅。走进上海消防总队杨浦支队杨浦中队,接触我们敬爱的消防战士,真正走进消防战士的生活,认识这些可爱的人,在我们消防战士的带领下学习和成长。

杨浦平凉路街道“三阳”学员展开消防安全学习之旅

此次消防安全考察主要由杨浦中队的李带领,他首先在会议室对学员们进行了细致生动的消防安全和逃生知识的介绍。从预防火灾的发生到高层建筑发生火灾时的逃生,最后到家庭的防火和安全逃生,李用最简单、最实用的语言让学生认识到消防安全不是一个口头的陈述,而是真正需要人们的关注。在李的带领下,学员们在杨浦消防中队会议室进行了简单有序的逃生模拟。当然,如果我们与我们敬爱的消防队员密切接触,学生们不会错过参观消防队员宿舍的机会。不管是特勤班、战斗班还是四童班,他们都干净整洁。消防队员也体验了在三阳与学生和老师一起堆豆腐皮的乐趣。最重要的部分是火警演习。李向学员们介绍了消防车的各个部件和功能,并带学员们体验了报警。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衣服又重又热,李哥哥工作很努力。这些个人的理解可以帮助学生理解消防队员的辛勤工作,只有用最简单的话,学生才能表达他们对消防队员的尊重和感激。

杨浦平凉路街道“三阳”学员展开消防安全学习之旅

在这短短的半天时间里,学生们走进了我们敬爱的消防队员。在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学习消防员的精神面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平凉路街道“三阳”学员展开消防安全学习之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1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