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9字,读完约1分钟

完毕,完毕!看着主席台上宣布的94.86%的批准率,前来参与旧城改造咨询的居民代表长时间爆发出掌声,居民们为此等待了几十年。10月14日,在市北职业高中礼堂举行的宝山路街道电影技术厂(161、262街坊)旧城改造咨询会上,与会居民代表早早来到会场,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副区长李震出席了咨询会议。静安区公证处监督了拆包和计票的全过程。

旧城改造征用房屋范围为东至宝兴路、南至中兴路、西至鲍彤路、北至枝江中路的161、262个街区,涉及居民1372人,49个单元,大部分为旧房,居住环境及配套设施较差。有关居民期待搬迁并改善他们多年的生活条件。当天的咨询获得通过,也反映了居民的心声。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10月10日至14日,相关部门成立了静安区和宝山路街道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接受居民的投票意愿,10月14日下午举行了现场开箱计票会议。当宝山路的街道领导宣布第一轮协商获得了高票时,会场沸腾了,居民们拿出手机记录下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闽江中路190弄90岁的居民朱业树兴奋地说:“在这一刻,等了50年的儿子一家人终于有了自己的家,他们因为居住条件而住在借来的房子里。”宝山路街电影技术厂旧城改造第一轮协商(161、262栋)获得高票,第二轮协商将按相关程序有序进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161、262街坊旧城改建意见征询获得高票通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0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