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0字,读完约1分钟

五路公交积极回应公众关注,加快优化宝山区路网布局,根据宝山区外联部的总体规划安排,于2月28日建成宝山32路,有效解决了古北路和红林路沿线居民出行问题,为乘客在地铁1号线宝安公路站换乘提供了便利。

宝山32号从杨鑫路出发,经杨鑫路、栾川公路、栾川公路、宝安公路掉头,然后经过栾川公路、红林路、顾北东路、富联路、宝安公路、潘静路、苏家浜路、店店路至白党河路。回程从白荡河路、电太路出发,经过电太路、苏家浜路、潘静路、宝安路、富联路、顾北东路、红林路、浔川路、水产路,经浔川路到达杨鑫路。杨鑫路和栾川公路的首末班车时间为5: 45-20: 00。广播站路白荡河路:6:05-20:25。该线路的发车间隔在高峰时段为20分钟,在其他时段为30分钟。

宝山32路2月28日开通营运 填补顾北东路红林路交通空白

未来,五号巴士公司将根据客流实际情况调整运力配置,尽力保障市民出行需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32路2月28日开通营运 填补顾北东路红林路交通空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1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