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7字,读完约1分钟

3月6日下午,瑞金二路街道办事处主任米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发展办主任金毅的陪同下,到大厦考察企业防疫工作。

董事米一行参观了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和哈雷戴维森(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听取了佳能华东行政部总经理荣、哈雷戴维森中国总裁高介绍企业复工以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措施以及疫情对企业经营状况的影响。米董事充分肯定了企业现阶段采取的防疫控制措施,希望企业继续做好回沪人员登记、员工自我健康管理、环境清洁消毒等工作。

黄浦区瑞金二路街道办事处主任米文蕾走访研企业防疫工作

谈话中,米董事从企业文化的角度与两位企业领导探讨了企业文化与街道文化的联系和发展,并代表街道向两家企业赠送了口罩、消毒剂等防疫材料。

正如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中国区总裁高所言:“这种流行病让人们彼此疏远,心灵与心灵之间的距离缩小,企业与街道之间的距离消失了。”我们和疫情之间的竞赛还没有结束。每个人、每个企业都是筑起防疫长城的坚实力量,携手共进,共克时艰,团结一致,保卫祖国。

黄浦区瑞金二路街道办事处主任米文蕾走访研企业防疫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瑞金二路街道办事处主任米文蕾走访研企业防疫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