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3月12日下午,中华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党委副书记饶克勤带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五工作指导小组,对我区复工复产复市工作进行了调研。区委书记高云,区委副书记、区长晁克俭,副区长李原、杨冬生,市有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率工作组调研黄浦区复工复产复市

第五指导小组到九石大厦检查了解复工、复产、复市的相关工作,听取了德科、九石集团、浦江地产等外国公司的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高云介绍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进展,重点介绍了黄浦区的复工复产复市工作,以及协调下一步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措施。

饶克勤肯定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促进我区恢复工作、恢复生产、恢复市场的成效,提出了深刻领会和全面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促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下一步工作要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党委副书记率工作组调研黄浦区复工复产复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