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5字,读完约1分钟

如今,大多数司机都能记住“酒后不开车,酒后不开车”的格言。然而,仍然有一些司机足够幸运,可以酒后驾驶,甚至喝醉。

2019年10月25日晚,保山市公安局宝阳派出所民警在友谊路铁力路附近逮捕了一名弃车逃跑的醉酒司机。

据司机黄(音)说,那天晚上他和朋友吃完晚饭开车回家,当他去友谊路大桥时,发现一名警察在桥下立着一张牌,准备检查。为了逃避检查,他把车停在桥上,独自离开了。

这时,警察发现桥上停着一辆车,车里没有人。他们意识到有人可能酒后驾车,发现前面有人检查,于是弃车逃跑。所以我立即沿着路线追踪,并在卡被追出后约1公里处逮捕了嫌疑人。

经检测,黄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132毫克/100毫升,他是酒后驾车。

警察看完黄当晚驾车的视频后。黄对自己酒后驾车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黄已被保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察提示

酒后不开车,酒后不开车,只是酒后不开车的口号。大多数司机和朋友应该尊重生命和家庭责任,必须采取实际行动,履行他们的承诺,不酒后驾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醉酒司机弃车逃逸 结果仍难逃宝山民警追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0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