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7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17日,黄浦区人民政府与中国教育学会在上海举行签约仪式,共同成立中国教育学会科技教育发展中心。

中国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念璐,黄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上海市教委副主任倪敏静,中国教育协会副会长兼上海市教育协会会长尹,上海市教育协会原会长张民生,黄浦区教育局局长姚晓红等参加了会见。中国教育协会副会长、格致中学校长张志敏主持了签字仪式。

黄浦牵手中国教育学会 组建"科创教育发展中心"

中国教育学会是新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全国性教育学术组织,在教育教学改革中具有广泛的学术影响力和领导能力。黄埔区教育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办好学生喜欢的学校”为目标,以“建设海派文化优质教育”为发展方向,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为科创教育发展中心的成立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黄浦牵手中国教育学会 组建"科创教育发展中心"

中国教育学会科技教育发展中心将聚焦黄埔,辐射全国,致力于创建具有中国特色的蒸汽课程和评价体系,引领中国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丰富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学校教育模式创新之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牵手中国教育学会 组建"科创教育发展中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0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