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3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黄浦交警支队在淮海路组织了“十佳”优秀交警大赛,从一线执勤大队中选拔了20名服务精湛、形象良好、素质过硬的民警参加路口交通管理技能大赛,充分展示了黄浦交通整治的工作作风(左)。

在现场,来来往往的人们用手机拍照,记录下交警的英雄姿态。

黄军是黄埔交警队的一名90岁老人,他通常指挥外滩和南京路的交通。今天,他是第一个上场的。他并不紧张或不自然。他的手势很标准,而且精力充沛。黄啸说,参加大赛对所有交警来说都是一次非常新鲜的经历,这不仅可以提高他们的专业能力,还可以让更多的市民了解交警,更好地配合今后的执法工作。

黄浦交警支队在淮海路开展指挥大比武

据介绍,本次大赛主要从执勤形象、指挥引导、违规纠正管理和服务群众四个方面进行评分,具体考核了现场管理中警察的精神面貌、手势标准、语言标准、违规纠正效果和服务水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交警支队在淮海路开展指挥大比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0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