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7字,读完约1分钟

陈金飞说,他是刘亦菲父亲多年的好朋友,刘亦菲从5岁开始叫父亲。 刘亦菲的戏陈金飞帮我接下来的事,在外面。

刘亦菲出演了《金粉世家》《天龙八部》进入娱乐圈。 因为在天龙八部中饰演小龙女角色,所以作为众神的姐姐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去年8月和宋承宪一起拍摄了《第三种爱》,熄灭了火花,被狗仔两人秘密拍摄豪宅恋爱曝光,之后两人公开了恋爱。

热门:曝刘亦菲陪干爹K歌睡觉 15岁遭性虐坠胎真相

刘亦菲父母早年离婚,和母亲一起去美国生活,认识了中国律师,建立了新的家庭。 后来不能混合了回到自己的国家,刘亦菲开始接触娱乐圈。 这离不开身体的帮助。 陈金飞,外面叫他富商。 其实是红星码头娱乐媒体的首席执行官。

热门:曝刘亦菲陪干爹K歌睡觉 15岁遭性虐坠胎真相

陈金飞说,他是刘亦菲父亲多年的好朋友,刘亦菲从5岁开始叫他父亲,刘亦菲的戏陈金飞帮助了他接下来的事情,但在外界看来他们的关系决不像父女那么简单,还是打破了这扇窗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热门:曝刘亦菲陪干爹K歌睡觉 15岁遭性虐坠胎真相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45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