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1字,读完约1分钟

1月10日下午,普陀区工商联召开2018年欢迎联谊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出席。

会上,普陀区工商联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区工商联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全国工商联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以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指导,区工商联将坚持政治建设、团结服务、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这项工作将侧重于大规模研究和大规模访问,侧重于优化商业环境。要引导和帮助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树立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新创业、回归社会的榜样,践行亲新的政商关系模式。同时,做好服务工作,促进非公有制经济更高质量、更高效、更公平、更可持续发展。

普陀区工商联举行迎新联谊活动

普陀区工商联(商会)主席、常委、执行委员会,青年企业家代表,基层商会(协会、联谊会)秘书长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普陀区企业家畅谈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经历。人人都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是中国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今年,我们将紧紧围绕普陀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我们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新时期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神内涵,更贴近“科技带动转型实践区、宜居适宜生态区”、“一轴两翼”的区域发展目标,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经济转型、社会转型和城市转型的新发展要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工商联举行迎新联谊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0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