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自3月份以来,“大基础设施”和“新基础设施”已成为热门词汇。今年,宝山区的基础设施投资也将掀起高潮。市、区两级重大项目总投资将达到510亿元。

复工后,长江路道路大修工程(煤气厂桥-江阳南路)从3月开始迎来施工高潮。该项目是今年保山市实施的区域性路桥建设项目之一。截至4月上旬,长江公路大修工程部分路段已实施沥青层摊铺,为交通安全和行车安全提供了设施保障。

60项重大工程项目年内实施 510亿元总投资“催热宝山”

今年实施的区域路桥项目包括江阳南路大修工程、宝阳路扩建(狮子桥-邮轮港)改扩建工程、富昌路拓宽工程(20-进士路)等基础设施项目,以及盘光路、鲁祥路北段新建工程和其他配套大型居住区的市政道路项目。重大市政项目,如s7公路二期(罗月至钱宝高速公路)、龚俊路快速改造工程、轨道交通15号线工程、轨道交通18号线一期工程也特别引人注目。

60项重大工程项目年内实施 510亿元总投资“催热宝山”

总投资510亿元,投资60个市、区重大项目,涉及交通、供水、基础设施、绿化、电力等民生工程。这些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优化城市功能,促进保山的优质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60项重大工程项目年内实施 510亿元总投资“催热宝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2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