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9字,读完约2分钟

他打了51分钟,射了4次球,打了3次球,进了一个球,还为对手制造了一张红牌。昨晚,在西甲第28轮比赛中,西班牙人凭借出色的表现以2-0击败了阿拉维斯,武磊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武磊,本赛季在西甲打进第四球,与另一名前锋德·托马斯并列,成为本赛季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此外,武磊还进了8个球,成为本赛季所有比赛中球队总进球的前锋。

赛后,西班牙教练阿韦拉多在接受采访时也称赞了武磊的精彩表现。“今天他是一名决定性的球员,这让帕切科得到了一张红牌。”在比赛中,他有好几次机会,还进了一个球,完美地完成了任务。”

阿韦拉多对球员的精神面貌非常满意。“我们可以看到球队是多么的渴望。我们积极进取。赢得这场比赛非常重要,不仅在积分上,而且在士气和心理上都是如此,所以我们可以相信战斗还在继续,这是非常重要的。”

西班牙媒体也赞扬了武磊。巴萨当地报纸《每日体育日报》给了武磊8分,“黑仔。错过了两次机会,投篮命中率不是他的强项,但没有人能凭毅力打败中国人。他第三次击中了目标。”

《阿斯报》特别提到了武磊的杰出球员和跑位。“他有时打得不好,但他不能隐瞒,总是会有跑动位置的闪光。上半场,他精彩的向前插入威胁到了对手的球门。在第47分钟,他赢得了得分的奖励,这是一个伟大的跑动位置和一个伟大的射门。”

主帅夸武磊"决定性球员" 西媒:有最好跑位和恒心体育

更有价值的是,武磊是一名COVID-19患者,他在康复后进了一个球。他用实际行动战胜了病毒,并增强了世界抗击疫情的信心。北京时间3月15日,武磊出现发热症状;3月17日,武磊被确诊;3月21日,中国足协宣布,从西班牙足球俱乐部获悉,武磊被诊断患有COVID-19肺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主帅夸武磊"决定性球员" 西媒:有最好跑位和恒心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