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9字,读完约1分钟

2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永峰在区办公室贵宾室会见了美国首都集团驻京办首席代表、中国事务主任迪·一行。

赵永峰对迪淑贤一行访问虹口表示热烈欢迎。赵永峰表示,近年来,虹口在继承城市历史文脉的基础上,大力推动金融、航运、科技创新等新兴产业的发展。真诚欢迎像首创集团这样具有战略眼光的基金管理公司来虹口投资发展。虹口区政府将尽一切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虹口领导会见美国资本集团北京办公室首席代表

迪淑贤表示,首创集团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目前,集团正计划将中国区办事处迁至上海,希望借此机会了解虹口区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虹口区政府对希望进入虹口区的外资资产管理公司的具体政策细节,以促进双方进一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虹口领导会见美国资本集团北京办公室首席代表

迪淑贤还就具体问题与区内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区委常委、副区长张伟出席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领导会见美国资本集团北京办公室首席代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9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