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6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王红主持召开了宝山区防疫领导小组电视会议,主要传达了学习《宝山区防疫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宝山区近期防疫工作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李萍、丁大恒、周志军、杜俊权、沈为民、赵毅、王逸群、陈永贤、许婧出席会议。

宝山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近日来,北京等地区已连续发生COVID-19肺炎确诊病例。面对突发的疫情防控,全区必须保持高度警惕,时刻收紧疫情防控的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的心理,坚决遏制疫情反弹的风险。要相互借鉴,发现差距,填补差距,用前期丰富的经验梳理措施,用防控工作的把握来应对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使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宝山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进城口、落脚点、流动性、就业岗位、校门、监控岗位”等重点,狠抓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要加强江阳市场等农贸场所的安全检查和环境监测,切实做好相关员工的人身保护工作,同时确保价格和供应稳定。要严格要求“夜间经济”相关活动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属地管理,切实做好体温检测、人员流动限制、消毒灭菌等工作。要推进医院发热门诊和社区发热哨点的规范化建设,加强疫情跟踪分析和判断,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全区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环境卫生管理,继续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及时回应社会关注,保障社会生产生活正常秩序,保障人民健康和城市运行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531.html